一路向西–2018多伦多到温哥华房车游(一)

第一天我们订的房车营地就在离多伦多近七百公里的苏圣玛丽(sault ste. marie)。因为多伦多附近我们这些年来都去过多次,此次路上就没有计划再停留了。

我们早上十一点出发,沿着400号高速公路往北走,到了Sudbury后上Trans-canada HWY 17 west,然后就一路向西。下午六点半就到了苏圣玛丽的房车营地了。

这个营地是属于KOA club的,加入俱乐部后,下载一个app,手机上就可以预定。一天五十多元。环境还是很好的,有小木屋可以出租,还有狗狗的专门活动场所。

六七年前我们来过一次,那是秋天看枫叶的季节。

明天我们准备在这里呆一天,后天再出发。

下面是我们今天从家开来的路线图。

谢谢。

一路向西–2018多伦多到温哥华房车游(一)”的一个响应

  1. Nice to read the post. I am doing reverse. From SoCal to Chicago. I take upper route since weather is hotter in lower route. Have fun, friends! Maybe some time we can have an joint RV excursion.

评论已关闭。